PRODUCT 
CATALOGUE

關於我們 About Us

公司簡介

秉持創業初衷,致力實用政策

「增大熱能」為全國首家通過ISO -9001國際品保認證之鍋爐製造廠,專業設計製造各式鍋爐、壓力容器、熱風乾燥系統及配管工程規劃。自一九八六年成立以來,即秉持「共同成長、永續經營、實現卓越」之經營理念,提供完善的服務品質,期能建立起客戶最大的信賴與好評。

十多年來承蒙各界先進的支持與鼓勵,本公司時時以客戶的權益需求為第一優先;過去增大熱能在全體員工群策群力下,已經建立了一套高效率、高品質、值得信賴的健全制度與全省的服務網。鑒於能源危機及污染控制已成為當今世界性的嚴重問題,企業如何節約能源和維護環境品質,更繫於政府的關心,業主的祈求。「增大熱能」將會不斷的在熱能相關事業裡從事研究與發展,本持著日新又新、精益求精的精神及實事求是的態度,竭盡所能提供更新更有效率的熱能相關設備及更誠懇完善的服務品質,以答謝各界先進、專家及愛用者的愛護與支持。


統合部門積極新氣象,開創業界頂尖新指標

「增大熱能」不斷開創尖端,積極引用先進軟硬體設備及專業訓練,提供員工更新、更有效率的進階規劃,在技術、品質、服務的層面上不斷的充實自我能力,追求永無止盡的學習。為滿足客戶求新求變之需求,無時無刻的接受新資訊,進而設計完美實用的高品質產品。

本公司以精益求精之態度,產品由性能到外觀均力求完美,出廠必經嚴格測試、調整等品管工作。針對各項設計、製作、安裝、保養問題,做最正確的診斷與售後服務,建立有效的熱能規劃,搭配合格且經驗豐富的專業技師,提供高水準的施工品質,達到客戶最大的經濟效益。


公司沿革


經營理念

共同成長- 在樂觀、積極、創新的文化中,彼此學習共同成長。
永續經營- 在全體同仁群策群力及客戶愛用者的支持下追求永續經營。
實現卓越- 在建立美好願景中達成希望、實現卓越理想。


企業願景

在『增大』建立相互教導彼此學習的快樂生活園地,
並使客戶對我們永久滿意、公司永續成長,
成為國內聲譽最佳的熱能設備工程服務公司。


品質政策

開創尖端、致力實用

本公司全體同仁應致力於熱能設備相關產品之
設計研發、生產製造及售後服務;
本持積極創新精神開發尖端技術,
以滿足顧客為導向,全力實現顧客實用需求,
追求盡善盡美的全面品質管理系統。